楊梅鮮奶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手搖飲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手搖飲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好喝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店推薦

撩開春天的轎簾 哪是誰家的大家閨秀 在里面端坐著 她攫取一縷春光,春風,春雨 織成一根根繡線 晝夜不停地一針一線刺繡 憑著一手精湛手藝 到了陽春三月 一朵朵白色的,紫色的,米黃色的 玉蘭花繡好了,巧奪天工,綻放枝頭 繡出一副五彩繽紛的春天景色 >>>更多美文:自創詩

1 朋友跟我訴苦,說這兩天家里上演了一出“鬧劇”。 朋友的一位堂嬸,半年前托她給自己兒子介紹工作。可干了半年沒有存下什么錢,堂嬸就覺得是人家工資給低了。 堂嬸帶著一股怨氣跟朋友說:“你把他帶去上海吧,我聽說那邊工資高很多,但是房租很貴,他又沒什么錢,先讓他在你那里住一陣子吧。” 朋友委屈地說,自己現在是跟別人合租的,房子很小。 原本還有點殷勤的堂嬸立馬變了臉色,說:“你不想幫忙就直說吧。”第二天,堂嬸就在鄰居面前吐槽,說朋友太不近人情了。朋友很生氣也很委屈,沒想到費了很大的勁幫忙介紹工作,結果不僅沒有得到感激,反而是接二連三的麻煩。 習慣了一件事,有的人就會覺得這是天經地義,殊不知很多時候卻并非如此。真正有修養的人,會把握好人與人之間的分寸,懂得將心比心,體諒別人的不容易。 2 一位作家曾講過她跟朋友坐火車去旅游的經歷。大意是,隔壁床位一位抱著孩子的媽媽,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就一屁股坐到她床上,說帶著孩子不方便,要用自己的上鋪換她的下鋪。這時,中鋪的一位阿姨湊了過來,說:“人家帶著小孩不容易,你就跟她換一下唄。” 作家不是不愿意,只是不喜歡被強迫,于是就跟她們商量說,自己的朋友也睡在這邊,所以不想換到隔壁床位去睡。中鋪的那位阿姨來了句:“這么不近人情。” 作家想了個辦法,讓中鋪的阿姨到隔壁床位去睡那位媽媽的上鋪,自己睡阿姨的中鋪,這樣作家就不用跟朋友分開,又能幫助帶孩子的媽媽。結果,之前熱心的中鋪阿姨扭過頭來說了一句:“你這樣好麻煩。” 你看,要求別人總是很容易,一輪到自己就變得困難多了。 看過這樣一句話:人和人之間的矛盾,有時就源于習慣用高標準衡量別人、用低標準要求自己。因為沒有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所以往往站著說話不腰疼,卻沒有認真想想如果自己置身于那個情境下,會做得更好嗎? 3 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感受:剛認識一個人的時候,哪怕他對你只有一點好,你也會感激不盡,想要給予回報。可時間長了,哪怕他對你比之前好十倍,你反倒沒有了太強烈的感覺,只覺得這一切都是應該的。 但其實,即使是再親近的人,也只有心甘情愿,沒有理所當然;即使是家人,他們的付出也應該被看見、被感激。好的感情,不是一味地索取、接受,而是能保持一種平等、良性的循環。我懂你養家糊口的艱辛,你懂我操持家務的不易。 不管是愛情、友情還是親情,每一份付出都應該被感激。人與人之間其實就像拍巴掌,如果總是一個人單方面地付出而得不到任何回應,巴掌永遠不會響。 所以,不要把別人對我們的好當成理所當然,要學會珍惜和善待他人的愛,學會以真心換真心;也要懂得分寸和界限,不要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問題。 能替別人著想,能體諒別人的不容易,是一種善良。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很多情況下,人們會流眼淚,傷心時、委屈時、喜悅時、成功時……而我那次流淚,源于一個貧困山區的孩子。 今年暑假,我跟隨爸爸到一個偏遠山村去獻愛心,路途遙遠而且道路崎嶇,但沿途的風景特別美,漫山遍野的鮮花將整個小山村包圍,仿佛世外桃源。然而,和美景格格不入的是,由于交通不便,信息閉塞,這個小山村落后而貧窮。爸爸幫扶的這戶人家有兩個十歲左右的孩子,雖不能說家徒四壁,但基本上沒有像樣的家具,整個家顯得空空蕩蕩,令人心酸。每年寒暑假,爸爸都會提前準備好東西來看望他們,爸爸的到來是一件讓他們全家都很興奮的事。 在空蕩蕩的房間里,我看到了男孩正趴在炕上寫作業。男孩寫得很專注,并沒有意識到我站在他身后。男孩的字寫得很漂亮,但觸動我的并不是他的字,而是他寫字用的鉛筆和作業本旁邊的橡皮。那只鉛筆大概只剩三四厘米了,由于太短了,他只能艱難地握在手中。旁邊的橡皮就像一顆瓜子那么大,而男孩卻視若珍寶,輕拿輕放,生怕弄壞了。看著這一幕,我的眼眶濕潤了,眼淚開始不停地打轉,我想到了那些被自己隨手丟棄的高檔文具。 這次貧困山區之行,讓我深深體會到了自己的生活有多么幸福,我暗下決心,以后不僅要養成節儉的好習慣,更要力所能及地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更多美文:積極

FRG111VE12VE

 


楊梅手搖飲推薦 》自助點餐機:吾乃王帶來的便捷革命楊梅好喝飲料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新標準

arrow
arrow

    g68tdw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