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普通臺灣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普通臺灣粉

老子:真正厲害的人,都能自我洞見  文/創意寫作皮特  人一生當中,最重要的莫過于自我洞見,一個能洞見自己的人,一定是高能的人,并且活的明白的人。  所謂洞見自己,就是認清自己的能力與邊界,清楚自己的優勢與軟肋,知道自己的思考方式與行為方式,并能立馬做出相應的行動,以便于更好的應對這個世界。  1、洞見,從承認無知開始  人最難的事,莫過于承認自己的無知,因為一旦這樣做,就代表著他要在人前展示脆弱,放下面子。  而人出于動物性生理本能,是不會把脆弱展示出來的,擔心遭到攻擊,同時心理上又不愿意放下面子。  所以,這就造成了大多數人,不愿意承認自己無知,也就不能洞見自己,人與人之間的差距,也就由此拉開了。  如果說,承認無知是自我洞見的開始,那自我洞見,就是人生改變的開始。  《超級演說家》里有一個片段讓我記憶深刻,就是天才童星楊心龍演說的那一段。  楊心龍從小熱愛演講,九歲時他的演講視頻被他爸傳到了網上,結果他就突然火了,網友還給他取名叫“演講帝”。  后來2011年的央視網絡春晚,他應邀成為了給力團的一名評委,和其他童星一同共事。  從那一刻開始,他的人生軌跡改變了,他也真正經歷了一把“年少成名”。但如他所說,年少成年是一把雙刃劍,玩得不好就會傷到自己。  因為粉絲的眾星捧月般的呵護,以及明星的光環加身,他也曾迷失了自己。  出名后,他回到學校瞧不起其他同學,沒辦法和他們好好相處,曾讓等他踢球的伙伴在寒冷的冬天等他半小時。結果是,最后伙伴們都遠離他,他一個朋友也沒有。  好在他及時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在《超級演說家》的舞臺上,他講出了這段經歷,并當著所有觀眾的面,向他的同學認錯:“對不起,楊心龍錯了。”  那一刻,所有觀眾為之動容,我從他們眼里讀出了期待與肯定:一個勇于認錯,勇于承認自己無知的人,將來一定是大有出息的人。  演講結束后,他的導師樂嘉對他說:自我洞見是一生的功課,你能在公眾演講中,講出自己的成長軌跡,并當眾承認自己的無知,厲害極了。  認識自己很難,認識到自己的無知更難,而一旦做到,人生就會開始變得不一樣。  最近認真讀完《人類簡史》這本書,作者尤瓦爾.赫拉利有諸多發現是非常令人震撼的,其中談到一點我記憶深刻,書中講到和東方人相比,歐洲人為何能在科學精神的指引下開啟工業文明之路?  很大原因就在于,西方世界愿意率先承認自己的無知。  現代科學的基礎就是拉丁文前綴“ignoramus-”,意思是“我們不知道”。在科學革命時期,西方的地圖就留有很多的空白,因為“我們不知道”。  而東方王國的君王則正好相反,認為自己什么都知道。作者在書中寫到:“科學革命并不是'知識的革命',而是'無知的革命'。真正讓科學革命起步的偉大發現,就是發現'人類對于最重要的問題其實毫無所知。'”  真正的洞見,是有著高度的自我覺知能力,對自己的無知,對問題的反省都有深刻的洞察。洞見,從承認自己的無知開始。  2、自我洞見,決定你的人生高度  人成長的過程,是一個不斷認識自己的過程,層次越高的人,越能清晰的認識自己,層次越低的人,越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誰。  《道德經》里講:知人者智,自知者明。意思是,能夠了解他人的人是有智慧的,能夠了解自己的人是高明的。  簡單說就是自我洞見。  老子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人要做到自我洞見是很不容易的,而且在說到自我洞見的不易時,常以“目不見睫”這個成語作比喻。  每個人都有一雙眼睛,這雙眼睛能觀天文、識地理、看社會,惟獨對眼皮上的睫毛視而不見,所以唐代詩人杜牧也發出了“睫在眼前長不見”的感嘆。  由此可以悟到,一般情況下,我們發現別人的短處和劣勢較容易,而發現自己的短處和劣勢就如“目不見睫”一樣困難了。  所以,人們要用一個“貴”字來形容自我洞見的難能可貴,人貴有自知之明就是這么來的。  其實,真正自我洞見的過程是痛苦的,尤其對兩種人而言,一種是成長過程中受到強大外力影響的人,另一種是飽受性格缺陷折磨的人。  可是任何人一旦真正做到了這一點,人生高度可能就由此開始改變。  因為,第一,它幫助我們認清自己是誰,從而為探知自己一生終究想要什么打下基礎;第二,幫助我們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和局限,從而為個性的修煉打下基礎。  就好比建房子,基礎打牢固了,才能建起高樓大廈。  我深為敬仰的德國詩人海涅,就是這樣一個人,他對于自身的認識,一直都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  海涅出生在一個猶太人商人家庭,父母希望他經商,但他發現自己并不感興趣,他感興趣的是法律,于是他進入大學學習法律。  之后,他又認識到自己喜歡的是詩歌,于是他果斷放棄了法律,忠于自己的內心開始創作詩歌。  寫詩以后,海涅開始游歷,廣泛接觸社會,寫散文札記,而他的寫作也毫不容情的諷刺了德國當時的落后狀態。  后來,七月革命爆發,海涅立即受到鼓舞,他離開了祖國,來到巴黎,自此他的詩歌創作也達到了最高峰。  類似的經歷的有魯迅、濟慈、弗洛伊德,以及我們生活中許多優秀的人。  他們對于自我洞見的態度不屈不撓,雖然經歷過痛苦的掙扎,但這掙扎的過程就是洞見自我的重要過程,并且洞見過后,迎來的將是人生的新高度。  3、人人都要學會自我洞見  說到洞見,可能會有人問,什么是洞見?洞察和洞見有什么區別?  多方思慮過后,我覺得這個答案比較貼切。  洞見是看清自己,而洞察是讀懂他人;  洞見是基于意識,而洞察是基于熱愛;  洞見是很痛苦的,而洞察是很快樂的。  最近我時常在想,為何讀懂自己比看清別人更困難?每個人在勸解別人的時候,都表現得像一位哲學家,但當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卻表現得像傻瓜一樣。  最后得出的結論是,原因在于人們從不愿意真正的洞見真實的自己。因為他害怕,害怕看到自己的陰暗與缺陷,害怕解剖自我與面對現實。  可以說,絕大部分人在自我洞見上面是缺失的,正因為如此,洞見自我更顯難能可貴,但同時也是每個人必須要去做的。  那如何自我洞見呢?  第一, 自我洞見需要技術。也就是認識自己,認識自己的無知,認識自己的能力與邊界,認識自己優勢與軟肋,認識自己的思考方式與行為方式。  因為很多時候,人的自我認識未必清晰,就會把問題歸咎于別人身上,而事實上,一切問題的根源就是你。  第二, 自我洞見需要自律。注意隨時記錄自己關鍵時刻的心理與行動,如果你當時沒有記錄,僅憑后期的回憶,很難還原事實的全貌。  這種記錄的耐心有時必須出于目標的驅動,即從記錄的第一天開始,你就知道將來你要用到它,用它自我反省、指導行動,而且你很清楚,記錄一天并不難,難的是能夠抵抗誘惑堅持記錄。  第三,自我洞見更需要勇氣。勇敢承認并面對自己的軟肋、缺陷、陰暗等。尤其是當那些根本不了解你但是喜歡你的人們,突然發現原來他們喜歡的人居然是這樣的啊,很可能他們會全部逃跑。這個時候你要理性對待,不能失了方寸。  因為人類的天性是,人們喜歡的其實只是自己臆想出來的那個幻象,而非事實,這也是為何明星必須內心警覺,需要時刻和粉絲保持內心距離和建立神秘感的原因,因為卸妝是不美的,同樣,真相也未必美。  自我洞見是一生的功課,當你開始洞見自己,你就能一步一步上升到人生的新高度,人與人真正的差距,在于自我洞見。 真正厲害的人,都是不動聲色的 真正厲害的人,都在默默努力 逆襲的概率是有,但真正厲害的人很早就是厲害的分頁:123

一位父親寫給孩子的一封信,讓我讀懂了人生  1、孩子,世界上沒有誰對誰錯,只在于你是不是肯去思考整件事情的經過。  2、孩子,你每天都要學著去感謝世界,讓你擁有這么多彩的生活。  3、孩子,灰暗的日子里不要讓自己丟失信心,你要知道世界每一處都是路燈。  4、孩子,你要去學著享受每一餐,因為以后沒有人會去給你免費的午飯。  5、孩子,世界上沒有公平、只在于你拿著自己的短處去觸碰別人的長處。  6、孩子,你能不能快樂的過每一天,那要看你是不是快樂的去享受每一天。  7、孩子,生活不比學習容易,累了,要學會休息,要學會去為了明天而工作。  8、孩子,你要知道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朋友,朋友只不過是寂寞的替代品。  9、孩子,你要學會去感謝每一個人,不管傷害過你還是幫助過你的人。  10、孩子,要學著自己去生活,要學著離開了誰,都可以讓自己活的很好。  11、孩子,你要學會同情,看著每一個有困難的人都要去伸一把手。  12、孩子,每天不要讓自己那么的孤僻,學著去外面坐一會,去思考今天的得失。  13、孩子,冬天很冷,只是因為你沒有多穿衣服,難題很難,只是因為你沒有用心思考。  14、孩子,世界上每一個教育過你的人,都是因為他們都想讓你過得更好。  15、孩子,不管今后的生活會怎樣,都要為自己留下一個目標。  16、孩子,淚水不要輕易的留下,要知道自己是堅強的。  17、孩子,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也可以讓一個人逐漸的墮落成灰。  18、孩子,在成熟面前不要忘記自己小時候的天真。  19、孩子,要讓自己對得起每一個人。  20、孩子,你要記住有一個人永遠站在你的背后默默地關注你。 一個偉大母親給孩子的一封信:敢于挑戰 父親寫給兒子的一封信 寫給十八歲兒子的一封信分頁:123

要做什么就去做,別什么都等以后  文/劉藝僑Joe  遇到一個不錯的人,你想去接觸,可是你想要是分手了怎么辦,連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了,所以就先做朋友吧。過不了多久你看到他手挽著另外一個人,那種感覺讓你心如刀割吧。那我告訴你,活該,誰叫你喜歡了不去追,誰叫你害怕了,那你就痛吧,你就看著人家甜蜜吧,除非你有移花接木的功力。  我們總是這樣,遇到很多事情,然后告訴自己,不急不急,等以后吧,可是物是人非啊。要做什么就去做,別什么都等以后,要等到黃花菜涼的時候嗎?那就等著后悔吧。  很多人有很多想法,就是不知道怎么跨出那一步,然后就想,等著以后時候到了自然會跨出那步了,可是你卻沒想過,歲月不會等你,這一刻你不下狠心做,可能下一刻,結果就變了,你再去哭天喊地的后悔,已經來不及了。  可能很多人會說想到什么就做什么,難道不用經過大腦思考嗎?那當然要了,但是你思考也不用等以后吧,見到很多人,想法很多,卻成了光說不做之輩,當然我之前也是如此。人嗎,就要對自己狠一點,那樣你才能走出來,去過你想要的生活。  讓自己迅速變回自己的三個方法:接受,改變和離開,不能接受就改變,改變不了就離開。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去經歷,因為別人說是別人說的,你可能左耳進右耳就出了,所以就要自己磕磕碰碰的去經歷,可能你會遍體鱗傷,然后留下后遺癥,但是你一定要堅信一個觀念,沒事,還年輕,倒下去了,大不了從頭再來。  不要找任何的借口來說你現在有什么什么事,你要知道孰輕孰重,清楚你想要的是什么,不要拿任何事情來說那件事等以后再做,以后以后,什么時候才是個后啊。  我不可否認曾經也是光說不做之輩,明明現在想法來了,就說過一會再記下來,可是,過了一會又有些別的事讓那個想法付之東流,過后再想起來,已經想不起來了,如果能回到以前,我肯定給那時候的一巴掌,告訴他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多少想法就這樣白白溜走,真是可恨。(www.lz13.cn)但是現在想來,也沒事,那次倒下去,現在再站起來還不晚,只要現在想做什么就做,不要再等以后,這么堅持下去。  不要怕別人的閑言碎語,可能你堅持著你想做的事情,別人再暗地里說你什么,但是要記住,你所有的不足,在你成功之后,都會被別人說為特色。  這一刻,你覺得憋了很久的壓力,需要發泄,那就去發泄,別害怕;這一刻,你覺得看到遇到對的人,就去追,別想后果;這一刻,你覺得很多想法該寫下來,就寫下來,不要再用別的事推掉;這一刻,你覺得這件事要做,就直接做了,別說等下,等以后。  時間是不會等你的,你還想在這灰溜溜的走嗎?二十歲前是再不瘋狂你就老了,二十歲后,你再不努力,可能你就廢了。你想要做什么,那就去做,趁著年輕這股勁,奔著你想要的生活前進,別再等以后了。 只有熬得過等待,才能等得到花開 天下最不能等待的事情莫過于孝敬父母 坐等機會還是主動出擊分頁:123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衝fb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增加IG影片瀏覽量 買IG全球真人粉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g68tdw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